牛X页游

游戏攻略

当前位置:特战英雄 > 游戏攻略 > 内容
实验基地玩法解析
2017-06-10

特战英雄实验基地地道玩法解析 偷偷的打枪收人头

 

实验基地这个地图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那么你是否还在循规蹈矩的走战场的中路呢,其实我们可以从下面的地道偷偷的抵达哦~来看看吧~

实验基地这个地图因为本身就模型不大,并且障碍物还非常多,所以玩家们需要找到自己独特的点位以及出其不意的出现来出奇制胜。

还是那个道理想要玩好一个地图,那么对这个地图一定要做到非常熟悉才可以,这样就可以熟练的将敌人击毙!

大家是否在实验基地中经常发现自己刚刚走出复活点,但是总是莫名其妙的被打死!总是不知道为什么敌人会出现在那个位置!其实这个很简单!大家只要在自己的出声地的边上就可以发现一个小的地下通道!大家只要从这这里进去然后就可以出现在对方的出生地门口的箱子上了!大家是否都知道了呢?

 

牛X《特战英雄》运营团队

2017-06-10

特战英雄官方网站:https://tzy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