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特战英雄 > 游戏资料 > 内容
挑战极限
防边路偷袭 爆破模式 挑战极限 生化模式 武器解锁 初入战场

 杀出重围 挑战极限

现在开始,提升你的身体反应,提升你的装备,提升你的生存意识,运用各种辅助装备为你打开局面!



pve生存和猎杀模式

 

特训1

英雄配好枪

 

选择合适的PVP&PVE武器,除了英雄武器霜之咆哮通吃双模式外,例如AA12-进击也是双模式玩家不错的选择哦。AA-12采用“恒定后坐”的设计,连射手感优秀,装弹量大,适合近距离战斗。

特训2

装备技能 事半功倍

急救技能:恢复自己80%血量
恢复技能:每5秒恢复30HP

 

特训3

收集装备 武装自己

在生存模式与猎杀模式中有机会获得各种装备,装备起来提升战力

 

特训4

当我们拥有了趁手的武器以后,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特战英雄中各种的模式吧!

可以看到,这么多的模式可以供玩家选择,无论是冲锋陷阵的——团队竞技,还是四面楚歌的——个人竞技,或者是激烈追逐的——生化逃脱等等

 

执行任务推荐配装

英雄武器-霜之咆哮

 

搭配推荐:
苦无  散弹弹夹

 

牛X《特战英雄》运营团队

2017-06-11

特战英雄官方网站:https://tzy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