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X页游

游戏资料

当前位置:特战英雄 > 游戏资料 > 内容
发射台A坑
边境牧场 马戏团地图 风情村寨 童话城堡 发射台A坑 冰天雪地地图

 特战风暴发射台A坑在哪防守

 

在战斗中并不是只有进攻这一个选项~防守同样也是一种技术哦~比如在A包点的左侧,很多玩家都忽略了A坑这个点,这里不仅可以防A大道的敌人,也可以防A来的敌人哦!来看看吧!

 

风暴发射台这个地图算是比较经典的地图了,无论是点位的设计还是地图的大小都是非常不错的,让每个玩家都有很好的发挥空间,很考验个人的实力。

 

A包点的位置还是比较大的,两边都容易来人,所以因为视野开阔的问题,我们防守A点不能太暴露自己!那么图上这个位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可以防守到从A小来A包点的玩家,不过经常遇到的情况就是敌人从天而降,这是一定不要惊慌!心理素质也是很重要的!

 

上图的这个点位就是位于A小的小面,这里的这个小缝是可以看到中路的来人以及去藏经阁的入口,那么我们就可以在这里阴死一个人,不过这里不能长时间呆,一定要记得打完就走的主旨思想!我们得手后立马换下一个点~

 

牛X《特战英雄》运营团队

2017-06-11

特战英雄官方网站:https://tzyx.niu.niuxyx.com/index.shtml

牛X页游平台://niu.niuxyx.com/